材料工程学院在“百年辉煌,薪火相传”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8 09:44  

5月16日下午两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河南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了以“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材料工程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报送的两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

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将比赛注意事项及选拔流程通过开会的形式传达给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党支部成员与结对的团支部进行消息传达,并要求积极调动各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初赛,每班选出党史挑战答题数目最多的两名同学进入学院复赛,并于5月11日晚上举行复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角选出肖策和杨晓彤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

来自20个院系的20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我院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入围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之间的较量扑朔迷离,分数都咬的很紧,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丰富的党史知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两名选手最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学习工作的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