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2020-12-10 16:25  

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奖助学金发放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规范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严肃纪律,促进学院资助体系的健康发展,材料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在桐柏路校区教学实验楼开展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组织所有在2020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紧接着,班长向学生解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20】184号)文件要求,使学生了解各类奖助资金的发放规则。最后,班长组织所有在2020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使用计划及承诺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承诺书》。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以感恩和责任为契机端正同学们对待奖助学金的态度,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同时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此外,本次主题班会也对学院完善各类奖助资金发放等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QQ图片20201213131456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