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一二九精神,担负青春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0-12-10 16:24  

为了更好地弘扬一二九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9日晚上19:00在桐柏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弘扬一二九精神,担负青春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参赛人员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学生介绍了一二九精神的产生背景和历史资料,激起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活跃了现场氛围。紧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参赛选手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使在场学生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彻底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比赛间隙,两名学生代表表演了《只要平凡》小提琴曲和《我的中国心》大合唱歌曲。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播放电影《八佰》片段,通过影视体会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热血。最后,根据评委打分结果,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进行颁奖,掌声不断。至此,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学生体会到先辈们身上那种大无畏的爱国精神,而且点燃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比赛的胜利举办也推动了材料工程学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工作的进行。


DSC_0665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