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优良学风年建设启动大会
2021-05-07 16:3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材料工程学院在桐柏路校区召开2021年优良学风年建设启动大会。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所以在学风建设中,主要就是要调动学生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促进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此次大会,不仅使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味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工作的进行。

C7B85CDB52BC539D09D747707FF_B1425B44_28184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