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追悼靖宇将军
2021-05-07 16:30  

4月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桐柏路校区举办了以“弘扬爱国精神,追悼靖宇将军”为注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宣读活动要求、活动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悼念杨靖宇将军在抗日战争中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和传承给后人的靖宇精神,同学们拭着杨靖宇将军的雕像、清除了周边杂草,并站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默哀三分钟,以对杨将军表达敬意。接着学生党支部成员围绕活动主题依次上前发言,表达自己对靖宇将军的敬佩和仰慕之情,以及对靖宇精神的理解和弘扬靖宇精神的决心。杨靖宇精神彰显了党的信仰色,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从他的革命理想高于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和忠诚品格中汲取力量,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对杨靖宇精神的传承,就是要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切实把坚定信仰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50ABE4977AAE44E7AB9E434F794_345E1A39_1D87A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