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2021-05-07 13:51  

为了增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材料工程学院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周老师的带领下于5月6日晚上在教学实验楼215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课学习活动,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认真观看党课学习,记录党课内容,感悟党史主题,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了解、学习党史有助于党员增强学生使命担当问题。歌颂党恩坚定了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决心不动摇”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伟大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步不少,对党和自我的认识有了更全面和客观的把握。感谢支部书记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以及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让全体党员在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06215831.jpg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