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2021-04-27 16:37  

 

为了深入开展学院大学生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并开展座谈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大会师》围绕中国工农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宁会师为背景展,艺术再现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的壮阔场面,揭秘党内斗争的历史风云,讴歌红军将士铁血征程,塑造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的鲜活形象。使在场观看的学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进行讨论,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提高了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对大家今后的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