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8:36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6日下午举办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准时在工美楼下集合并前往卫生打扫区域。劳动前,王玉周对党员们进行了分组。待分组完毕,党员们分别在指定地点开始进行卫生打扫。活动期间,党员们身穿志愿服,一个个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扫时不放过任何死角,以实际行动充分地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党员们在清扫的同时还呼吁过往的群众要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充分展示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环境质量,增强了学院党员们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的学生树立了榜样,为后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