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明融于情,红色润于心”主题书画活动
2024-04-16 10:43  

为了缅怀先祖,寄托哀思,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至4月11日面向全院学生举行“清明融于情,红色润部于心”主题书画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为书法类与绘画类两部分,书法类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绘画类包含素描、水彩画、板绘等。活动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热情洋溢,思如泉涌,创作了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许多作品不仅设计独特,色彩丰富,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清明节这一传统文化的深刻认识和理解。最后,学生党支部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五名。

f61baa4cf848f83db787f42cc8bed03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对我国传统节日与传统文化的认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举办更多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加深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赓续红色血脉。

图:李洒洒 文:刘珈宁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