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确定发展对象“双评”会
2024-04-16 10:42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有序推进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5日中午12:30在桐柏路校区教学实验楼218教室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双评”会。本次会议由崔楠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崔楠同志向参会人员简单说明会议议程和会议纪律要求,并向群众代表们阐述了打分的方式与规则。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做出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分为思想觉悟、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综合评价六项内容。最后,党员和群众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内容进行评议打分。

“双评”工作作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展党员的有利抓手。通过此次确定发展对象“双评”会,充分保持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今后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杨子洁文:刘珈宁审核:辛长征

3edfe8f7a4e89024db27edef95381b1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