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4-04-12 17:11  

为了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学院专业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4月12日上午十点,材料工程学院-新乡化纤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108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长征、副书记金玲、副院长杨柳、团委书记曹伟娜参加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企业嘉宾主要有: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氨纶综合部部长靳晓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晓。

辛长征对出席座谈会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金玲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杨柳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辛长征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专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表示希望能通过交流会寻找到和企业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共推化纤产业发展,达到校企双赢。王晓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发展目标、主要业务情况及优势资源,同时就与学校的合作情况做了初步设想和规划。靳晓飞也表示希望和学院加强校企联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毕业生源情况、就业意向、教学模式、课程共建、实习设计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洽谈。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完善和企业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提供了基础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图:胡凤英 文:曹伟娜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