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在第二届“舞动青春,炫我风采”校园广场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3-28 15:0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校园文化气息,弘扬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3月27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龙湖校区举办的“舞动青春,炫我风采”第二届校园广场舞大赛,并取得全校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校园广场舞大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前开始进行筹备工作,我院同学踊跃参加,参赛队员连续10日每天接受近3个小时的集体训练,只为呈现最好的表演,那一句“栋梁之才,承载未来”的口号更代表了每个同学的心声。

本次大赛由团委书记曹伟娜带队,我院用《我的未来式》这一首积极向上、充满自信与活力的歌曲参赛,传达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情感,成为场上最独特、最惊艳的存在。

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自信的表情,活力四射的表现,展现了青年的朝气风貌,迅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激烈的掌声,也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认可,最终荣获了三等奖的佳绩,无疑是对我院及参赛队员最大的鼓励。

此次广场舞大赛,学院学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并荣获佳绩,不仅体现材料学子团结一致的态度,同时也展现材料学子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李森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