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成才观教育专题讲座
2024-03-27 15:1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做到客观地分析自我与现实,保持积极、稳定、健康的心态,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6日晚7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以“体悟成长路,树立成才观”为主题的成才观教育专题讲座,由我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942班刘金主讲。

本次讲座从参会学生的求职现状出发,帮助毕业生梳理求职困难的原因,鼓励同学要抓住在校期间学校提供的岗位资源和求职机会,积极投递简历,积累求职经验。刘金分享就业心得和备考经验,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鼓励学生通过工作实践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他希望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研究生的毕业生建立合理的备考计划和职业规划,通过积极投递简历,磨砺面试技巧,积累工作实践经验,做到备考就业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成才观教育专题讲座的召开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让他们以健康的心态从容面对就业压力,明确自身定位并积极寻找出路,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和未来的职业选择,激励大家为实现理想奋力拼搏。

图:安旭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