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恒申控股集团就业宣讲会
2024-03-27 15:01  

为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的联系和沟通,提高学院专业与产业的契合度,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6日上午9: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恒申控股集团专场宣讲会。

会上,恒申集团河南分区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恒申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工作岗位、福利待遇以及企业发展等内容,给同学们提供了了解企业、行业及岗位的直接途径。宣讲过程中,负责人通过分享自身就业经历,提醒同学们要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了解企业需求,为自己的求职做准备。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给出了专业又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能够消除疑虑,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

通过本次恒申控股集团的宣讲会,为学院学生树立了专业自信心,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同时也增强了恒申控股集团与学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图:张德轩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