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人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4-03-27 11:2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8日至3月15日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人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布了知识题库,题库内容包括雷锋生平、雷锋名言、雷锋事迹等,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在学习题库和线上答题的过程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体悟雷锋精神的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5名同学脱颖而出。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通抢答方式进行决赛,通过200道题的激烈抢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91bb67f8b128cbc1ce6503c025828d6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雷锋将他的一生贡献给了人民,他的名字也被人民永远铭记于心。学院党支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勉励青年大学生在学习雷锋、敬仰雷锋、追寻雷锋的过程中要保持向上的姿态,涵,恪守求真的信念,为雷锋精神的弘扬与传承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杨子洁 文:刘珈宁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