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 16:20  

为引领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助力社区基层治理,3月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筑梦彩虹志愿服务分队”走进中原区协作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学院通过自主报名,有组织、常态化、就近就便开展社区实践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仔细打扫垃圾、搬运杂物、清理白色污染、铲除小广告等,将社区环境打扫的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对志愿服务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居民对志愿者的工作也给予一致好评,同学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了解基层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通过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将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胡凤英 图:安旭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