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2023-04-23 16:36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8日-4月21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院的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下,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投稿。活动中,学生们以国家安全、校园安全为主题,用生活、媒体中的真实案例创作出许多富有深意的征文。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参与本次活动后,他们切实了解到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共收取31份征文作品,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后,最终评选出六篇优秀征文,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学院将继续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教育落实在日常教育之中,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