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2023-04-26 15:38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保障学生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25日晚7点,在管委会的带领下,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级辅导员和志愿者一同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着重于排查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工作开展前,管委会进行了详细的人员分组,各辅导员及志愿者在管委会的带领下,对六栋宿舍楼同时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生普遍都能遵守学院的宿舍管理规定,对于宿舍内物品堆放杂乱等问题,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及时整改。此外,老师叮嘱学生一定要及时开窗通风,定期打扫寝室卫生,绝不使用违规电器,确保用电安全,让宿舍成为学生的另一个“家”。

宿舍检查是保障学生安全,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重要手段。本次学生宿舍检查工作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为建立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胡震宇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