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天)
2023-04-27 10:58  

说明: C:\Users\QQLiu\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425163117.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6日进行读书周第三天学习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辛长征主持学习活动。

辛长征结合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持续深入学习。一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提升理论水平。二要拓宽学习领域,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勤于思考,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读书班活动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班子成员一起精读了《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牢牢把握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强大人民军队》、《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七篇著作。

之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著作选读》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刘少辉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