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2023-04-25 17:07  


说明: C:\Users\sxh\Desktop\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读书周照片-2023年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4-3.jpg

425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桐柏路校区办公楼108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长征主持。

会上,辛长征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理论内涵和决定性意义。为忠实践行“两个确立”,辛长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新征程再添胜利荣光。

/文:商晓红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