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到桐柏路校区指导工作
2023-04-25 16:36  

4月24日,在桐柏路校区工美楼1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刘晓乐、刘耀辉出席会议,桐柏校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晓乐首先通报了学校目前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关注每一位学生,在毕业前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深入了解每一位同学就业规划、学业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二是面对考研、考公群体,既要支持和帮助,也要根据政策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耐心引导,转变学生的思想观念。三是要关注毕业生的心理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并平稳融入社会。

各学院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任重而道远,将不断的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制定的就业工作目标。

文:金玲 图:商晓红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