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省“十大战略”专题讲座
2022-05-12 17:06  

为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十大战略”各项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根据材料工程学院“十大战略”学习教育计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5月11日上午以线上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河南省“十大战略”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十大战略”的专题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高校科研人员在实现河南科学高地建设过程中要积极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围绕河南省“十大战略”要求,发挥党员在科研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是按照学院“十大战略”学习教育方案组织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广大教工党员对河南省“十大战略”的认识,凝聚了“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干事热情。下一步,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学院和学校发展,扎实开展“十大战略”学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图:李佩瑶 文:秦博文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