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7:03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材料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5月11日开展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网上展馆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共同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网上展馆开设河南省下辖17个地级市的廉政教育展馆,把全省各地有代表性的廉政资源优势转化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教材,将一个个有地方特色的网上展馆打造成承载廉政文化基因的“活字典”。在参观位于郑州的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时,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对“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的参观,被展厅里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所警醒,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

本次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教师接受了一场生动震撼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秦博文 文:李佩瑶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