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2022-05-08 17:56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本学期以来,材料工程学院班子组织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等人员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协调会,组织教师参加辅导培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学院成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组,核心小组以及骨干组,各组工作定期向学院汇报。2022年4月16日、4月23日-24日,组织各系负责人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由广博教育组织的线上培训会和学汇百川教学组织的线上“全国高校基于OBE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与构建多元化课程评价体系设计、实施专题”培训会。

此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多次召开学习研讨会,使专业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系统性、全面性、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下一阶段,学院将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主体,持续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工作,力争通过专业认证申请。

图:于琼燕 文:马杨豹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