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08 17:55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事业的顺利开展,5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振领主持。

会上,王振领传达了《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传达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刘书记的会议精神,抓好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教师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形势认识要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二是安排部署要到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校园安全;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做好形势研判,制定应急预案;四是压实责任要到位,健全组织体系,明确要求,责任到人;五是思想政治工作要到位,加强正面引导。然后,学院相关领导对分管的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校园封控期间,我院龙湖校区和桐柏校区各专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最后,党委书记辛长征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利用多种途径关爱学生,传递正能量,同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将同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

文:张向丹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