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铭记伟大胜利,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2022-05-05 11:4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4日19点在桐柏路校区教学实验楼218举办“铭记伟大胜利,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观看的电影是《我的1919》。1919年,参加巴黎和会的中国代表团拒绝在“凡尔赛合约”上签字,震动世界。影片《我的1919》正是以此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展现了时代背景下涌现出的民族英雄的高尚情操。观影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五四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不断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以奋进的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学院学生对五四青年节的理解,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在建团百年之际,不断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勇于承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