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2-05-04 16:13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激励五四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3日下午15:30在桐柏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高举五四火炬,争做青年先锋”的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玲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辽阳同学宣读五四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彰结果,金玲和辅导员老师对优秀班集体、杨靖宇标兵、优秀新媒体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三好学生代表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热情激昂的发言,他们的发言彰显了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金玲在总结讲话中鼓励青年学子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向先进青年学习,不断学习新思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一百周年。最后,全体学生合唱《明天会更好》传达了学子充满新活力,焕发新光彩,展望新征程的青春姿态。本次表彰大会在青年学子的朗朗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通过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把弘扬五四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领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争先创优。

图:樊琳 文:胡凤英 审核:辛长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