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材料工程学院“自立自强标兵”名单公示
2023-12-04 10:10  

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动资助育人成效,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逆境拼搏、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持续发展。根据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评选2023年度河南工程学院“自立自强标兵”的通知》,按照《2023年度材料工程学院“自立自强标兵”评审细则》的要求,由学生本人申请,所在班级民主评议,向学院推荐。根据“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学院认真讨论、评审与推荐,拟推荐以下学生为2023年度“自立自强标兵”:

2020级

高猛  杨晓彤  姜圆金  刘婷  严浩

2021级

杨培  刘丹  李晨曦  刘友杭  张月晴

2022级

渠守臣  陈政伟  张锦晓  张亚辉  吴敏  叶永凯  张拂晓  史洪耀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4日-12月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办公楼107)反映。

材料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