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
2021-03-16 16:11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在硕士研究生复试中脱颖而出,拿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下午6点在桐柏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王振领、副院长辛长征、全体学工老师和拟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振领院长首先结合实例对复试中如何应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对如何选择调剂院校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说明。接着王毅书记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又结合复试形式,指导学生如何把握复试机会,展示自己的学科素养和知识储备。辛长征副院长勉励学生,在初试已经取得阶段胜利的基础上,应该一鼓作气争取最后的胜利。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和有关复试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指导老师贴心辅导,倾囊相授,场面热烈,气氛温馨。

此次复试专题指导会,贴近同学们的关注焦点,讲解详细亲切,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点赞。“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那些即将展翅翱翔的“雄鹰”们在未来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