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0-12-03 16:38   材料工程学院

(一)国内外交流合作

实验室积极承组织实验室成员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实验室讲学,设置开放课题,与企业开展横向合作研究等方式开展国内外交流合作,扩大实验室影响,提高实验室的开放程度。

1、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实验室交流

实验室先后邀请了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谢志鹏教授;南方科技大学权泽卫教授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金灿;中原学者、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杜祖亮教授;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翟继卫教授、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军研究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胡永钊研究员、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米立伟教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学者Muhammad N.S. Hadi和MD Neaz Sheikh教授、东华大学覃小红教授等来校讲学,进一步活跃了实验室的学术气氛。

2、组织人员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

实验室通过组织人员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进修培训等各种方式,加强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学术团体的交流,及时了解国内外的发展前沿。近年来,先后有30多人次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