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强身健体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1-03-19 10:30  


为引导学院教师积极锻炼、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体育健身活动内容和形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从3月份开始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强身健体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2021年的活动分阶段进行,将持续至12月。

3月17日下午,学院以“强健体魄、团结拼搏”为口号,在龙湖校区体育馆进行体育锻炼活动。各位老师在体育馆里面选取个人擅长的体育运动器材并分组开展活动,有的老师进行羽毛球比赛,有的老师进行计时跳绳比赛,最受欢迎、欢呼声最高的要数气排球比赛,各位参赛选手拿出专业选手的架势,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打造出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凌空而活的气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学院教师精湛的球技。

强身健体从自身锻炼开始,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让大家身心愉悦,舒展筋骨,气氛活跃。对于久坐办公室伏案工作的人来说,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仅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还拉近了学院各科室、各专业老师的距离,营造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