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挑战杯”工作安排部署与动员会
2021-05-07 16:34  

3月18日晚八点,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工作安排部署与动员会,学院书记王毅、院长王振领、副院长辛长征、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全体学I办老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王振领主持。

会上,王毅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大赛事,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自我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各系必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推进”挑战杯”院内选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副院长辛长征对我院往年“挑战杯”的参加情况及取得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鼓励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挑战杯”等科技创新活动中。学院团委书记曹伟娜介绍了”挑战杯”的简况及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实施方案。于翔教授结合自己往年参赛经历,给老师们分享了宝贵的参赛经验。最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建言献策,就院内选拔赛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形成了学院的最终实施办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院学生参加"挑战杯”比赛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对学院的今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