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1-05-07 16:32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近日在龙湖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的曹少魁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杜森教授参加论证,王振领院长、王毅书记以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王振领主持。

论证会上,两位教授结合提交的申请书,对我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对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书逐一-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一的答疑、讨论与指导。通过此次项目论证会,找到了申请书的问题所在,为进一步修改和提高申请书的质量指明了方向,增强了申报的信心。

最后,王毅要求大家务必按照两位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中精力做好申请书的修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相信此次论证会必将有力提升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整体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