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常州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2021-05-07 16:31  

为进一步把握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4月1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王振领、副长辛长征一行10人前往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交流研讨。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鼢专业工程认证团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会上,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卫国分别对学校、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论述。王振领院长向常州大学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及本学院的师资、科研等情况。两个学院的系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建设与认证、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会后,常州大学相关负责老师就专业建设、认证申请、学生双创工作、实验室建设等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分组深入沟通交流,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这次交流会加深了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及标准的理解,对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884F5ECBDAD7160EE69D1EF32B0_072EA531_1A850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