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7 16:29  

正值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4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教室6102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新能源18、19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主讲人为辅导员刘珈宁。

会上,刘珈宁首先向同学们列举了有关大学生在国家安全方面的真实案例,向大家生动讲解了国家安全日的有关内容,锺点讲述了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随后,刘珈宁向同学们普及了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区别。讲解过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维护国家安全,你会怎么、做”的互动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并了解到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家安全防范工作,使他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离自己的生活、不远,”国家安全,人有责”,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本心,才能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

F743753AD1C837776EA7F33A0DA_A78F8ABD_612CE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