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2021-05-07 16:28  

为了深入学习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荣历程和伟大胜利,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同学于2020年10月28日 下午12:50在教学实验楼610举办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41班作为优秀班级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在70年以前,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把炮火打到了我国鸭绿江边,朝鲜战争爆发。我国志愿军英勇作战,以英勇的牺牲换取了今日的和平。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引领青年学生祭奠英雄、崇尚英雄,培育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在团旗下宣誓,为维护和平做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勇气、中国团结、中国力量!同学们,请牢记: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要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让团徽在我胸前永远闪光。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团带队。把自己的力量、自己的爱心献给团组织,把团组织建设地更好,让我们胸怀更加宽广,志气更加高远,学习更加努力,成绩更加突出,在迈向美好未来的征程中用青春拥抱时代!

2041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