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09:3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对党的忠诚使命,大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在桐柏校区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特殊方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纪念像前站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坚定的誓词传达出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神情庄重,深情瞻仰杨靖宇将军纪念像,向革命先烈致敬,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和高尚风范。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旗为指引,以誓词为号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凝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