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活动
2021-06-02 16:42  

为了坚定党员对党的信念,增强党员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日安排学生党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本次《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分为十个部分,涵盖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如今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的党史,使党员们可以全面了解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党员们对此次《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计划很是重视,学习期间还做了读书笔记。

学生党员们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有利于他们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有利于严格遵守党的方针与政策,从而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自己作为党员的党性,做到以身作则,奉献在前,带头其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且做笔记的过程中,可以更深入地思考,学习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概括,为开拓新的事业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62号 邮编:450007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7919221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河南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